close

大家好!
我今年26 一個孩子的媽咪
是個職業婦女。
我兒 [ 胖迪 ]剛滿1Y 是雙子寶寶

簡單來說,我的生活
白天工作、空檔時間做網拍、晚上帶小孩

我的工作很多人很羨慕 [ 藝人經紀人 ],第一印象妳薪水一定很高,每天都可以看到藝人好好噢!
[ 不! ]
我的薪水跟一般上班族一樣,但上班時間必不是朝九晚五,常常錄影到半夜3.4點隔天一早6.7點的通告
每次遇到這種狀況時,心裡都會想說 [ 我不做了! 我明天就是要離職 ]
但到,最後仔細想想我真的要每天坐在辦公室嗎?我要去做服務業嗎?
[ 認命吧! ]
我還要養小孩,顧家庭 算了吧!

[ 部落格全站分類:不設分類 ]
當無名收到後,根本沒有想說要寫部落格
第一我國文程度很差,文法亂用、標點符號亂標
第二我很懶惰,突然會想說紀錄生活好了,寫了兩行字後... 我就放棄了
反正今天就突然很想說,我都沒在記錄生活,都不知道生活在幹嘛
那就來開部落格吧!

到了,選項[ 部落格全站分類 ] 我真的不知道我選哪一類
時尚美妝?
婚姻育兒?
休閒旅遊?
美食情報?
........
腦袋空白........,所以我就不分類了!

[ 空檔時間做網拍 ]
去年生了胖迪後,我的計畫是不出去工作了
我要當個家庭主婦,後來覺得每天在家帶小孩,實在太無聊了
剛好我婆家在南部是開太陽眼鏡工廠.批發
我就把家裡的眼鏡網路化,開了一個社團 [ 大象好朋友工作室 ]
經營了2個多月吧!
有一天我老闆突然打電話給我,當時我還在請育嬰假,
老闆希望我可以提早回去上班,就因為這樣,我又回去上班了
[ 大象好朋友工作室 ] 必沒有收起來,只是變得沒甚麼在經營拉!

第一篇文章就這樣囉!
有機會再來慢慢說吧!

反正,希望我可以長期記錄經營下去囉!
請大家多多指教囉!

 

arrow
arrow

    kasumiaay1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